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小型企业委员会举行香港·前海座谈会(附图)
**********************

下稿代中小型企业委员会发出:

  中小型企业委员会今日(四月二十八日)举行「香港·前海座谈会─前海发展对香港中小企业带来的机遇」。来自约四十个本港中小企业组织、主要商会及工商专业团体共超过一百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局长张备及其他代表于座谈会上介绍前海的投资政策与优惠、到前海投资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等,并重点介绍前海发展对香港中小企业带来的机遇,让本港中小企业了解前海的投资环境,协助企业开拓内地庞大的服务业市场。

  委员会主席蔡冠深博士表示,前海管理局在港设置办事处,并积极以各项优惠政策,吸引香港中小企业进驻前海。座谈会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让委员会委员及商界代表与前海方面的高级官员,就香港中小企业在前海发展的相关事宜直接交流。

  中小型企业委员会就影响本港中小企业发展的事宜向政府提出意见,并建议所需采取的措施,藉此支援及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