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北京出席饶宗颐教授百岁艺术大展(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在北京出席「学艺融通-饶宗颐教授百岁艺术大展」开幕典礼。

  曾德成在开幕典礼致辞时说:「饶宗颐教授是名闻中外的学者,在多个学术领域均有重大贡献;饶公又是杰出的文学家和艺术家,成就骄人,当称一代泰斗。香港成为了饶教授探求学问的基地,亦体现了香港的文化精神。香港喜有饶公,为饶公而骄傲。」

  「学艺融通-饶宗颐教授百岁艺术大展」由国家博物馆主办,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等机构协办。展览於国家博物馆举行,展出饶宗颐教授各类形式的绘画百余幅、书法作品约四十幅、与当代名家合作的作品二十多幅以及其书画衍生的艺术品;展厅内亦播放由中央电视台拍摄的专题片。展期由四月二十九日开始至六月十二日。

  今早,曾德成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会晤,商谈体育发展。中午他还会见了全国金融界青年联会的成员。明日(四月二十九日)早上曾德成将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负责人会面,下午返港。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