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巴士巡游争取更多市民支持通过行政长官普选办法方案(附图/短片)
******************************

  政改谘询专责小组成员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今日(四月二十五日)下午联同约三十名政治委任官员参与巴士巡游,向市民宣传政府就行政长官普选办法提出的方案,并争取市民的支持。

  开篷巴士挂上「2017,一定要得」的横额,在下午二时三十分开始由中环出发,途经港九新界多区,包括坚尼地城、乐富、大围、沙田和大埔,然后返回中环。

  林郑月娥说:「目前距离立法会表决方案尚余约两个月,我们会积极争取机会接触市民,向他们解释方案,并争取他们的支持,促请立法会议员通过二○一七年行政长官普选办法方案,让香港的政制发展继续向前走。」
  
  在未来多个星期,政府官员会继续透过不同渠道与社会各阶层接触,争取市民和立法会的支持。



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1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