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年音乐会鼓励参与推动数码共融
***************

  为鼓励青年人积极运用IT知识帮助弱势社群,参与推动数码共融,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今日(四月二十四日)晚上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数码共融Let IT Play演唱会暨2015国际IT汇闭幕典礼」。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於闭幕典礼上致辞时说:「音乐无疆界,IT亦有异曲同工之妙,可以把人与人的距离拉近,做到『天涯若比邻』。对於一些有特别需要的弱势社群来说,IT更可助他们克服生活上的困难。」

  曾俊华期望藉青年人的热诚及香港的科技优势,建立新的关怀文化,令香港成为共融和谐的智慧城市。

  在「国际IT汇」举行期间,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推出多个以数码共融为主题的网上游戏。

  闭幕典礼上,超过七十位协助推行数码共融计划的青年义工获颁嘉许状,表扬他们携手宣扬数码共融的信息。

  在演唱环节中,过千名青年观众与数码共融大使梁汉文大玩互动游戏,另外亦有机械人和本地歌手合演歌舞。

  参与闭幕典礼的主礼嘉宾还包括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何淑儿和署理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林伟乔。

  历时两个多星期、汇集五十多项活动的「2015国际IT汇」亦於一片歌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