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2015《基本法》纪念品设计比赛接受报名
********************

下稿代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辖下的工商专业界工作小组发出:

  2015《基本法》纪念品设计比赛,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各工商专业界别人士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参加,其他界别人士亦可联同工商专业界人士参与本比赛,截止日期为六月十二日。

  设计的纪念品须以青年人为对象。参赛者须运用创意,把《基本法》的元素融入设计当中。参赛作品须包括纪念品设计图样,并以文字简介作品的构思和设计概念,亦须附上载有设计图样和文字简介的电子版本光碟。参赛者亦可自由选择额外提交概念草图、描绘图及/或纪念品的模型以助阐述其设计。

  比赛设有冠、亚、季军各一名,可分别获得二万元、五千元及三千元现金券,另将挑选优异作品两名。得奖作品将有机会被制成纪念品免费派发,以推广《基本法》。

  2015《基本法》纪念品设计比赛由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辖下的工商专业界工作小组主办,旨在加深工商专业界别人士对《基本法》的兴趣和认识,并同时推广创意设计。香港设计中心为是次比赛的协办机构。比赛的支持机构如下(按笔划排序):

香港工业总会青年委员会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青年事务委员会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青年委员会
香港中华总商会青年委员会
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青委会
香港设计师协会
香港总商会卓青社

  比赛详情及参赛表格可於工业贸易署网页www.tid.gov.hk/tc_chi/smes_industry/industry/basiclaw/2015competition.html下载。查询请致电3403 6047与工作小组秘书处联络。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