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世界级钢琴家伊慕瑾.高柏六月在港演出
******************

  音乐家伊慕瑾.高柏凭精湛的钢琴技艺与带诗意的优雅自若而享誉全球,她将於六月为本港乐迷演出一场演奏会。

  演奏会将於六月十八日(星期四)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行,演奏曲目包括萧邦《升F大调船歌,作品六十》、舒曼《降B大调幽默曲,作品二十》及舒伯特《十二首德国舞曲,D七九柒》与《A大调第二十钢琴奏鸣曲,D九五九》。

  高柏公认是古典音乐的一流演绎者,演出遍及全球。她曾与纽约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皇家阿姆斯特丹音乐厅乐团、布达佩斯节日乐团及日本放送协会交响乐团等同台演出,并曾於纽约、东京、巴黎、维也纳、布拉格及伦敦等地演出。

  二○○七年,高柏於英女皇新年授勋中获授大英帝国最优秀勋章,翌年获皇家爱乐协会授予奖项。一九九七年,她获皇家音乐学院接纳为名誉会员,并於一九九九年获艾萨特大学颁授音乐博士学位。

  「伊慕瑾.高柏钢琴演奏会」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音乐盛会二○一五」系列的节目之一,票价分一百五十、二百、二百六十及三百二十元四种,门票即日起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音乐盛会二○一五」套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详情请参阅节目单张、系列小册子或康文署网页。

  「音乐盛会二○一五」系列的部分精彩节目包括马勒室乐团「贝多芬旅程」(五月三日)、《鲍罗丁四重奏》(五月二十九日)、俄罗斯国家乐团音乐会(六月二十四及二十五日)、尼尔逊.弗莱瑞钢琴演奏会(九月八日)及哈根四重奏(十月六日)。此外,「音乐盛会二○一五」尚有其他精彩节目,详情将容后於康文署网页公布。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769.html;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