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胡铭尧主讲「音乐游踪」讲座系列介绍俄罗斯作曲家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音乐游踪」讲座系列,继德国站和东欧站广获好评后,再次邀得著名音乐人胡铭尧担任讲者,为於五月至七月举行的新系列主讲八场以「俄罗斯站」为题的讲座。

  胡铭尧将深入浅出介绍俄罗斯独有的音乐文化,重温耳熟能详的曲目,道出八位俄罗斯作曲家的故事。讲座详情如下:

五月二十七日(星期三) 
讲题:穆索斯基

六月三日(星期三) 
讲题:柴可夫斯基

六月十日(星期三) 
讲题:西贝流士

六月十七日(星期三) 
讲题:拉赫曼尼诺夫

七月八日(星期三) 
讲题:史克里亚宾

七月十五日(星期三) 
讲题:史达拉汶斯基

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三) 
讲题:浦罗歌菲夫

七月二十九日(星期三) 
讲题:萧斯达高维契

  胡铭尧是活跃於香港的乐评人、作曲家及多种不同项目及制作的专才,亦是香港电台节目监制及主持,并经常在音乐会前讲座、与艺术家对谈及音乐评论研讨会中担任主讲。胡氏活跃於写作及评论,其文章广泛刊登於香港报章及杂志。

  「音乐游踪」讲座系列:俄罗斯站各场讲座(粤语主讲)均於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门票每讲五十元,现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优惠,详情请参阅节目宣传单张。

  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843.html;信用卡购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