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伊利沙伯医院病人失踪事件(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伊利沙伯医院发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就一宗门诊病人失踪事件作出以下呼吁∶

  一名六十岁患有脑退化症的男病人,昨日(四月二十日)上午十一时许在本院临床心理科门诊部接受评估后等候家人期间,自行离开医院。院方接获其家人通知后,立即派出医院保安员在医院范围搜索,但未能寻获,于同日中午十二时许报警求助。

  该名病人身高约1.7米,中等身材,两眉之间有一颗癦,白短发,肤色黝黑,行动自如。病人自行离院时身穿红领黑白色风褛、蓝色牛仔裤和黑色皮鞋。

  院方呼吁任何人士如发现该名失踪病人,请马上通知警方或致电伊利沙伯医院热线3506 8944。

  院方已透过早期事故通报系统向医院管理局总办事处报告事件,并会继续全力配合警方的搜索行动。



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9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