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沙田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四月十七日)宣布修订沙田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把邻近火炭站的坳背湾街的一幅用地由「工业」地带改划为「住宅(甲类)5」地带;把山尾街的一幅用地由「工业」地带改划为「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加油站」地带;改划三幅划为「绿化地带」的用地,分别是位於丽坪路的用地改划为「住宅(乙类)2」地带,多石配水库以北的用地改划为「住宅(乙类)2」地带,以及邻近大埔公路─沙田岭段的用地改划为「住宅(乙类)3」地带;在「工业」地带的第一栏用途及「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商贸」地带和「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商贸」(1)地带的附表II加入「艺术工作室(直接提供服务或货品者除外)」,并对有关地带内的「康体文娱场所」用途作出相应修订;以及在「其他指定用途」注明「美化市容地带」的第一栏用途加入「行人捷运糸统(扶手电梯/电梯)」。

  载有修订项目的沙田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ST/31,现置於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沙田、大埔及北区规划处、沙田民政事务处和沙田乡事委员会,让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市民可於六月十七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沙田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现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