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视察北区水货黑点(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十五日)下午在署理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及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尤建中的陪同下,视察上水石湖墟的水货黑点,并听取市民就该区街道及交通管理问题的意见。

  林郑月娥及李家超听取了北区民政事务专员以及警务处和食物环境徖生署代表汇报有关北区水货活动衍生的街道及交通管理问题,并且在沿途与商户和居民交谈,了解水货活动对区内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

  林郑月娥表示,中央政府由星期一(四月十三日)起将深圳户籍居民「一签多行」来港的措施调整为「一周一行」,有效针对一星期多次来港的内地水货客活动。她亦在昨日举行的跨部门会议上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大力度进行执法行动,从源头打击与水货活动有关的违法行为,以减低对市民日常生活造成的滋扰。



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5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