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警务处与韩国国家警察厅签订共同打击国际罪行谅解备忘录(附图)
******************************

        香港警务处处长曾伟雄今天(四月十三日)在香港代表香港警务处,与韩国国家警察厅次长李相元,签订一份谅解备忘录。

       这是韩国国家警察厅与香港警务处首次签订的执法机构层面合作协议。该份谅解备忘录涵盖广泛的警务合作事宜,标志着两地警方合作无间及加强伙伴关系的决心。

       香港警务处处长曾伟雄在签署仪式上致辞说:「只要我们携手合作,便可以处於更有利的位置迎接挑战,打击跨国犯罪活动,尤其是科技犯罪和国际恐怖主义活动。」

       韩国国家警察厅次长李相元表示:「韩国国家警察厅一直十分重视与香港警务处的合作关系。我深信两地执法机构通力合作,建立更形巩固的关系,对消除恐怖主义所带来的威胁及扑灭跨国犯罪活动,以确保亚洲地区安全,至?重要。」

       李相元於去年十二月正式担任韩国国家警察厅次长一职,今次是他履新后,首次官式访问香港。此外,他亦是香港警务处处长曾伟雄於二○一一年访问韩国以来,首位到访香港的最高级韩国国家警察厅人员。



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3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