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流动捐血车停泊大埔文娱中心(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中心)今日(四月十三日)宣布,流动捐血车(附图)将於四月十四日至二十六日(四月二十日,星期一休息),停泊於大埔安邦路大埔文娱中心外(近停车处入口),由上午十一时三十分至晚上七时开放给市民捐血。凡於上述期间成功捐血人士除会获赠捐血纪念品外,中心亦会首次向捐血者发出纪念证书。

  目前中心每天平均需要1 100人前来捐血以应付病人用血需要及稳定中心血库存量,中心希望合资格捐血的市民主动每年至少捐两次血,帮助中心时刻为本港病人提供所需的血液。

  年龄介乎16至60岁(符合特定条件人士可捐血至70岁),体重逾41千克的健康人士均可加入捐血者的行列。18岁或以上的男士及女士可分别每隔75日及105日捐血一次;年届16至17岁的青少年则每隔150日可捐血一次。有关各捐血站地址及服务时间,请致电2710 1234或浏览网页www.ha.org.hk/rcbts。



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42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