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小企研讨会──「作好准备 创业不是梦」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将于四月二十八日(星期二)举办「作好准备 创业不是梦」研讨会。

  研讨会讲者包括香港青年协会督导主任邓良顺及独立投资者陈大为。他们将分别介绍「香港青年创业计划」及其支援服务,和分享在内地经商的经验。另外,经验分享环节会有成功创业的青年创业家分享他们的经验。

  研讨会将于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演讲厅(港铁天后站B出口)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于四月二十四日(星期五)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亦可于网页下载申请表格,填妥后传真至2375 710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查询电话:3403 6111。



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