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机电署公布埃克森美孚石油气样本化验结果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四月十一日)表示,该署由四月八日至昨日(四月十日)从所有埃克森美孚车用石油气加气站及石油气储藏库抽取石油气样本化验,结果显示所有样本的品质均符合规格。

  机电署於四月八日收到化验所报告,指埃克森美孚清水湾道加气站一个石油气样本的品质未能符合规格,该署随即安排抽取其所有十七个加气站及石油气储藏库的样本进行品质化验。

  机电署自二○一○年起进行石油气品质抽验计划,以随机抽查方式,定期到不同的加气站和石油气储藏库抽取样本化验,以确保品质符合规格。该署会在网页公布所有化验结果及作每周更新。

  有关化验结果详情,请浏览机电署网页(www.emsd.gov.hk/emsd/chi/sgi/lpg_smpl_analysis.shtml)或致电该署热线2333 3762。



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