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表扬业界卓越成就(附图)
**********************

  「2015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颁奖典礼今晚(四月十日)举行,表扬本地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精英的卓越成就。

  署理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颁发奖座予夺得最高殊荣「全年大奖」的Nbition Development,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何淑儿则颁发奖座予十项类别大奖的得奖者。

  今年大会共收到九百七十二份参赛作品。每个奖项类别设有一个大奖,再从当中选出最高荣誉的「全年大奖」。

  十个奖项类别的大奖得主如下:

(一)最佳商业方案大奖:
天开数码媒体有限公司(「开眼界」-天开数码媒体云端视讯串流平台)

(二)最佳数码娱乐大奖:
滙创纪香港有限公司(果宝三国)

(三)最佳数码共融大奖:
道慈佛社杨日霖纪念学校及其协作学校(融通电子学习平台)

(四)最佳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大奖:
Nbition Development

(五)最佳创新大奖:
创龙企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迈沣集团子公司)(MAD智能眼镜)

(六)最佳生活时尚大奖:
Penana Ltd(Penana-故事分享和集体创作的社交平台)

(七)最佳流动应用程式大奖:
团信有限公司(团信)

(八)最佳智慧香港大奖:
Axon Labs Ltd(香港巴士通)

(九)最佳中小企资讯科技大奖:
Play More Ltd(Team More 企业通讯平台)

(十)最佳学生发明大奖:
顺德联谊总会翁佑中学王耀南/王崧百(脑踪迹)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于二○○六年开始举办,透过业界、学术界及政府携手合作,为香港建立一个广受社会支持并获国际认同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专业奖项。多年来,不少本地创新产品藉着「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这个跳板,跻身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今年的「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新设「最佳智慧香港奖」类别,鼓励开发以「智慧香港,智优生活」为主题的应用程式及解决方案,以配合新「数码21资讯科技策略」所勾画的愿景。

  有关得奖者和十个奖项类别的详细资料,可浏览「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网站(www.hkictawards.hk)。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09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