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音乐事务处乐团联合音乐会 多位乐手献奏管乐和中乐作品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将於五月举办最后两场联合音乐会,多位管乐团及中乐团的青年乐手将为观众演奏古今中外经典美乐。

  管乐团音乐会将於五月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高山剧场剧院举行。三队演出的管乐团分别为音乐事务处青年铜管乐团、九龙青年管乐团和新界青年管乐团,并由曾淳颀、郑鸣轩、陈佩玲、何敦文博士、区慧思、谢宗原和李星云担任指挥。精选乐曲包括白兰根改编自歌迪尔的《民谣》、基尔改编自孟德尔逊的《第二号音乐会小品》,和迪士尼动画音乐《魔雪奇缘组曲》等。

  中乐团音乐会将於五月十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在谢子聪、曾志伟、郭健明、方嘉宝、卢思泓、张晓晖、李家谦、钱縖、张伟锋、李萍和陈敬臻的指挥下,音乐事务处儿童中乐团、九龙青年中乐团、新界青年中乐团和港岛青年中乐团将携手演奏精选中乐曲目,包括徐景新的《风》、卢亮辉的《酒歌》、彭修文改编自刘铁山和茅沅的《瑶族舞曲》,和瞿春泉改编自黄海怀的《赛马》等。

  以上两场音乐会的门票分别由今日(四月九日)及明日(四月十日)起於城市售票网发售,票价分二十元、四十元及六十元,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士及其看护人、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获半价优惠。信用卡订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联合音乐会首两场为少年乐团音乐会及弦乐团音乐会,将分别於四月十二日(星期日)在葵青剧院演艺厅及四月十八日(星期六)在元朗剧院演艺厅举行,门票现於城市售票网发售。

  节目查询:二七九六 一○○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网址: 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upcoming/2015_jc.html。



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