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年交流会讨论青年事务
***********

下稿代青年事务委员会发出:

  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鸣炜将于四月二十八日(星期二)出席青年交流会,主题为「青年-所思.所想」,与青年人就青年事务相关议题作交流。

  青年交流会是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合办的活动,目的是让青年人有更多机会与政府政策局代表或议题相关的持份者,就他们关注的议题表达及交换意见。

  交流会将于晚上七时至八时三十分在香港柴湾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7楼举行,欢迎青年人参加。

  由今日(四月二日)起,年龄介乎15至29岁的青年人可透过青年事务委员会网站(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xchange_sessions.html)报名。查询请致电2559 9973。

  交流会截止报名日期为四月二十日(星期一)。若报名人数超出大会名额,将以抽签形式处理。



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