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任命
*************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宣布再度委任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基金)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十五名现任成员。

  获再度委任为基金委员会主席的林正财医生任期两年,二○一五年五月一日生效。他是基督教灵实协会行政总裁,亦是基金委员会前成员,自二○一三年五月一日起出任基金委员会主席。

  政府同时再度委任基金委员会副主席梁祖彬教授及十五名现任成员:陈咏梅博士、陈崇一医生、郑泳舜、赵立基、周奕希、叶锦诚、金民豪、纪治兴、黎雪芬、罗淑君、梁佩瑶、吴守基、魏绮珊、司徒永富博士和丁惠芳博士,任期两年,二○一五年四月一日生效。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欢迎上述之再委任。他表示:「基金委员会由不同界别人士组成,这正好体现了基金所倡导的跨界别协作。」

  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在二○○二年成立,透过鼓励邻里守望相助、社区参与及跨界别协作,推动社会资本发展。委员会负责就社会资本在本港的发展向政府提出建议,以及审批各项基金的拨款申请。

  由二○一五年四月一日起,社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的名单如下:

主席
--
林正财医生

副主席
---
梁祖彬教授

成员
--
陈咏梅博士
陈崇一医生
郑泳舜
赵立基
周奕希
黄岳永
叶锦诚
金民豪
纪治兴
黎雪芬
林碧珠
罗淑君
梁佩瑶
卢金荣博士
吴守基
魏绮珊
司徒永富博士
丁惠芳博士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