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议员与观塘和西贡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分别与观塘区议会议员和西贡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室1和会议室3举行会议,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在与观塘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议员讨论了基督教联合医院扩建工程与周边的无障碍通道设施及与港铁东九龙线的连系;修建平田恏往鲤鱼门道的行人通道捷径的建议;要求政府在东区海底隧道九龙东入口加建隔音屏障;要求政府在高超道与碧云道之间的土地增设门诊诊所设施;以及改善前茶果岭高岭土矿场用地的交通配套设施的建议。是次会议由谢伟俊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陈鉴林、梁君彦、李慧攌、陈健波、张国柱、黄国健、叶国谦、梁家杰、胡志伟、姚思荣、马逢国、陈婉娴和卢伟国。

  至於在与西贡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议员讨论了西贡市及将军澳泊车位严重不足的问题,以及建议设置的将军澳第72区临时停车场;要求在西贡乡郊村落兴建行车道;将军澳健明恏扶手电梯挤塞问题;以及要求检讨将军澳海滨长廊的设计及优化其管理和维修工作。是次会议由田北俊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刘慧卿、李慧攌、叶国谦、范国威、陈志全、陈婉娴、葛珮帆、潘兆平、邓家彪、卢伟国和谢伟铨。



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