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第六百个内地投资项目标志投资推广署里程碑(附图)
************************

  投资推广署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庆祝完成第六百个内地投资项目,标志该署协助内地企业利用香港「走出去」的新里程。

  在投资推广署为内地企业举办的新春酒会席上,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向内地财富管理公司宜信常务理事兼离岸财富管理总经理Danny Howell颁发纪念证书,祝贺该公司成为投资推广署协助的第六百间内地企业。宜信在二○一四年在香港开展其财富管理业务。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说:「我很高兴看到不少内地企业利用香港作为基地,扩展全球业务,宜信便是众多例子之一,这显示内地企业对香港超级联系人的角色充满信心。」

  贾沛年说:「凭借第六百个内地外来直接投资项目,投资推广署跨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实上,从二○○七年开始,内地一直超越美国成为我们最大的来源市场。我们会继续协助更多的内地企业来港。」

  宜信是一间集财富管理、信用管理、小额贷款行业投资、小微借款谘询服务及交易促成等业务於一体的内地企业。该公司成立於二○○六年,总部设於北京,目前已经在182个城市,62个农村建立了服务网络。香港宜信员工人数亦不继增长,现聘用18名员工,负责管理公司的离岸保险及财富/资产管理业务。

  Howell说:「宜信很荣幸成为投资推广署第六百个内地投资项目,亦十分感谢投资推广署对我们在香港成立的过程中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我们在香港的业务及营运,为集团提供一个优越的平台,支援及推动我们在香港以至全球业务的增长。」

  他补充说:「香港的国际地位及其与内地的独特关系,促使我们决定来港设立离岸『桥头堡』。香港强大的金融业及其健全的监管架构,加上这里有大量高质素的人才,财富和资产管理业根基深厚,这些优势均有助我们达至可观的业务增长的目标。」

关於宜信公司

  宜信公司於二○○六年成立,是一间提供财富及信贷服务的内地企业。该企业首推网路借贷平台,在内地提供小额信贷投资、小额信贷贷款发放及服务。於二○一一年,宜信为中产及高净值人士增设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在内地引入卓越的财富管理工具及计划。如欲了解更多关於宜信公司的资料,可浏览www.creditease.cn/。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该署成功完成超过3 44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7 5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1162003318/。



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32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