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单位2014」搅珠结果(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单位2014」今日(三月二十六日)进行搅珠,以决定申请人的选楼次序。搅珠仪式由房委会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主席黄远辉主持。

  是次发售的居屋单位共2,160个,实用面积介乎34.5平方米至47.5平方米,分布於五个发展项目,包括沙田的美柏苑(288个单位)和美盈苑(216个单位)、元朗的宏富苑(229个单位)、青衣的青俊苑(465个单位)和荃湾的尚翠苑(962个单位)。

  按评定市值折减30%后,单位的售价由最低的1,873,500元(美柏苑)至最高的3,264,600元(尚翠苑)不等。

  经最后点算,今期共接获约135,000份申请表,其中白表约123,500份及绿表约11,500份。

  房屋署会按搅珠结果审核申请,并分批发信邀请合资格申请人於五月初开始前往乐富的居屋销售小组选购单位。

  今次搅珠结果已上载於房委会/房屋署网站的专用网页(www.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hos2014/tc/ballot-results.html)。申请人选楼次序会於明日(三月二十七日)起上载於该专用网站,亦会张贴於乐富房委会客务中心、房委会的屋恏办事处及租约事务管理处、香港房屋协会的屋恏办事处、民政事务总署辖下各谘询服务中心,及深水桋房屋事务询问处。申请人亦可致电房委会销售热线2712 8000查询。



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