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驻新加坡经贸办向新加坡大学生推介香港(附图)
**********************

  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新加坡经贸办)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向学生推介香港的就业机会。

  驻新加坡经贸办处长方毅,向八十多名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生,包括修读医科、商科 、文学、社会科学、工程、 电脑、设计及环境学的学生介绍香港,以吸引当地人才到香港发展事业。

  他向学生阐述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独特优势,包括在《基本法》保障下,香港享有法治、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以及集会自由。

  他说:「香港这座城市的标志,是活力及多元的文化,以及对外开放的各式各样创意产业。香港的独特之处,是通往中国内地的门户,能为追求事业理想的青年人提供无限机会。」

  他续说:「香港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专业人士和企业家到来工作和生活,以提升香港在当今全球化和不断改变的环境下的竞争优势。」

  「香港正进一步发展多元经济,推动初创企业、社会企业和文化创意产业,更致力培育本地创意人才和吸引海外人才,为追求事业发展的毕业生提供大量机会。」

  方毅说,为吸引更多人才来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多项输入人才措施,包括「一般就业政策」、「输入内地人才计划」及「优秀人才入境计划」。

  他亦在三月二十四日一个午餐会上,向约五十名香港新加坡商会会员阐述香港最新情况时,讲及香港的多元化经济及政府就吸引海外人才及专才到港投资及就业的优化措施。



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