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俄风舞影」四月公演
**********

  香港「俄罗斯文化节」将於四月中献上最后一炮精彩演出──西伯利亚戈登科舞蹈团「俄风舞影」。

  舞蹈团舞码甚丰,尽显俄罗斯传统音乐和舞蹈的特色。今次来港演出,观众可欣赏到俄罗斯的舞蹈瑰宝,包括展现俄罗斯传统舞蹈精神的《我的西伯利亚》和《上街》;哥萨克舞蹈《卡里斯尼雅尔》;民间圆舞《在井旁》以及谐趣的《西伯利亚之乐》等。

  西伯利亚戈登科舞蹈团创团五十多年,是俄罗斯最受欢迎舞团之一,团员以精湛技艺,在演出中倾力展示本土丰富的文化传统及历史。舞团曾到全球七十多国表演,所到之处都赢尽口碑,大受观众欢迎。

  西伯利亚戈登科舞蹈团「俄风舞影」将於四月十一日及十二日(星期六及日)晚上八时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公演。门票分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四十元,现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有集体购票及套票优惠,详情请参阅节目单张。

  查询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758.html;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香港「俄罗斯文化节」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俄罗斯联邦文化部及俄罗斯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兼澳门特别行政区总领事馆主办。



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