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土木工程拓展署嘉许安全表现卓越承建商(附图)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三月二十三日)举行第六届「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颁奖礼,表扬於二○一四年在其辖下工地有卓越安全表现的承建商。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韩志强在颁奖礼上致辞时表示,该署一向非常重视工地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严格要求承建商为其雇员和前线工人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以确保工程能安全和有效率地进行。

  他说:「部门去年的工地安全纪录整体维持在高水平。我希望工程团队及整个建造业能继续努力,朝『地盘零意外』的目标迈进。」

  「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於二○○九年推出,旨在提升该署辖下工地的安全文化和表现。奖励计划设有「季度嘉许信」和一年一度的「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两类奖项。该署今届共发出四十五封「季度嘉许信」,表扬十九间承建商的安全表现,其中九间更获年度「工地安全大奖」,并於今日的典礼上获颁奖项。

  第六届「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得奖名单载於附件。



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