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博爱医院病人失踪事件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就一宗病人失踪事件,新界西医院联网发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作出以下呼吁∶

  一名认知能力受损的四十三岁出院男病人,昨日(三月二十日)下午在博爱医院大堂等候由非紧急救护车送回居住的智障人士院舍时,在未有通知医院职员的情况下离开医院,其后被发现失踪。院方对事件非常重视,已即时要求警方协助,并派出医院管事和保安员在医院范围、附近地区及主要港铁车站搜索。

  有关病人身高约一点六米,中等身材,蓄平头装短发,患有认知能力受损,但身体活动能力及自我照顾能力正常。病人自行离院时身穿橙绿色圆领短袖T瀈、蓝色牛仔裤及黑鞋,病人左手绑有病人手带。院方根据闭路电视录影片段发现,病人昨日下午约四时自行离开医院范围后失踪。

  院方已通知病人家属及居住的院舍,院方呼吁公众人士若发现有关病人,请马上通知警方或致电博爱医院热线2486 8330。

  博爱医院已透过早期事故通报系统,向医院管理局总办事处报告事件。院方会继续派职员在医院附近搜索,亦会全力配合警方的搜索行动。



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5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