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一五年扑灭罪行联席会议圆满结束(附图)
*********************

  「二○一五年扑灭罪行联席会议」主席杨耀忠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在会议上呼吁市民继续同心协力,积极参与灭罪工作,令香港继续维持治安良好的优势。

  联席会议由扑灭罪行委员会举办,今年的主题是「提高警觉 防范罪案」,让扑灭罪行委员会及十八区分区扑灭罪行委员会藉此平台,进一步就有关香港治安的议题及扑灭罪行的事宜交流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及身兼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会议,在会议上分别致开幕辞和作主题发言。

  配合联席会议的举行,十八区分区扑灭罪行委员会组成五个讨论小组,在早前就家庭暴力、青少年毒品问题及青少年罪行、「莜快钱」罪行、科技罪行及商业罪案,以及爆窃及家居保安多个议题,举行小组会议。各讨论小组在今日的会议上汇报有关讨论结果。

  另外,与会的近四百名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及十八区分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在会议上亦与相关决策局和部门的首长就香港的治安情况及灭罪事宜提供意见和分享心得。

  出席联席会议的其他官员包括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保安局局长黎栋国、教育局局长吴克俭、警务处处长曾伟雄、惩教署署长邱子昭,以及署理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积志。



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4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