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日)宣布现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韩志强将于二○一五年四月七日出任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接替将于服务政府三十四年后退休的韦志成。

  对于韩志强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表示:「韩志强是资深的高级公务员,拥有丰富的工务知识及经验,并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继续竭诚地为市民大众提供专业及优质的服务,并带领其队伍面对未来的挑战。」

  至于即将退休的韦志成,邓国威表示:「韦志成一直尽忠职守,对工作热诚投入,尽心竭力为市民服务三十四年。他于出任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期间,在发展基建、增加土地供应、推动建造业改善质素,以及制订文物保育和绿化政策方面,表现卓越。韦志成亦带领推动九龙东及大屿山的发展。我们谨祝他退休后生活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韦志成
---
  韦志成现年五十九岁。他于一九八○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职助理工程师,并先后于一九九六年七月升任总工程师,二○○○年十一月升任政府工程师,再于二○○四年九月晋升为首席政府工程师。韦志成于二○○四年三月至二○○六年十一月期间出任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副秘书长(工务),并于二○○六年十一月至二○一○年六月期间出任路政署署长。他自二○一○年六月起担任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一职。

韩志强
---

  韩志强现年五十六岁。他于一九八三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职助理工程师,并先后于一九九九年五月升任总工程师,二○○五年七月升任政府工程师,再于二○○八年十一月晋升为首席政府工程师。韩志强于二○○八年三月至二○一一年一月期间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岛及离岛拓展处处长,并自二○一一年一月起担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一职。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6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