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多空间」呈献舞团成立二十周年作品《追赶跑跳……转》
**************************

  本地现代舞团「多空间」将於五月演出成立二十周年之剧场作品《追赶跑跳……转》。

  《追赶跑跳……转》除包括二○一五年全新创作的舞码外,更一次过回顾舞团二十年来的经典,计有创团作《蒒关系》(一九九五年)、《不是双人房》(一九九六年)、《昏迷》(一九九七年)、《「舞」可能?I—III》(一九九九至二○○○年)、《呼吸I及II》(二○○○至○八年)、《反反覆覆》(二○一○年)、《身体、空间与身份I—IV》(二○○五至一一年)及即兴创作《缘舞场》(一九九八年起)等。透过重编及新编这些作品选段,加上录像投影及装置,展现「多空间」二十年来的创作历程。

  《追赶跑跳……转》由马才和及严明然编舞及演出,Les Fong及梁卓鹖负责作曲及现场音乐,并由曾文通担任设计;其他星级舞者包括曹德宝、Christine He、韩嘉政、林波、雷琰、连国栋、岑智颐及邱加希。

  「多空间」由舞蹈艺术家马才和与严明然於一九九五年创办。舞团成立宗旨是希望透过舞蹈来探索表演艺术的无限可能、寻求新的舞蹈语言及演出路向。二十年来致力发展成为一个既富本土文化风格,又不乏国际视野的表演团体,其作品除在各大小舞台及剧院公开表演外;亦深入本港社区和学校,追慕者众;更多次应各类国际艺术节及艺术机构之邀,前往表演与交流,足迹遍及十三个国家,二十个城市。

  《追赶跑跳……转》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五月二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及五月三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上演,票价分一百二十、一百六十及二百元三种,门票现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每场演出后设艺人谈,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814.html;票务查询: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