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招标承投广告位牌照及铺位租用权
***************

  政府产业署现分别就位於中环爱丁堡广场1号大会堂多层停车场大厦外墙的广告位牌照、上环林士街2号林士街多层停车场大厦外墙的广告位牌照,以及位於尖沙咀中国客运码头离港层限制区(i)第2号铺位及(ii)第3号铺位两项分开出租的政府物业租用权招标。

  位於中环及上环的物业只可用作安装、操作、管理、维修及控制广告展示系统,而位於尖沙咀的物业则只用於经营一般零售业务(不包括贮存、售卖、展示或分销免税品、香水及化妆品)。

  招标公告於今日(三月二十日)刊登宪报。投标文件可於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到湾仔告士打道五号税务大楼三十一楼政府产业署索取,亦可从政府产业署网站www.gpa.gov.hk下载。

  有兴趣实地视察场地的投标者须致电政府产业署预约。视察位於中环物业的投标者须於今年四月八日或之前致电2594 7697预约,视察位於上环物业的投标者须於今年四月二日或之前致电2594 7697预约,而视察位於尖沙咀物业的投标者则须於今年四月八日或之前致电2594 7715预约。

  投标者必须於截标时间前把投标书放入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位於中环及尖沙咀的物业的截标时间是今年四月十七日中午十二时,而位於上环的物业的截标时间是今年四月十六日中午十二时。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