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儿童戏偶剧《小红帽与苹果批的朋友》五月公演
*********************

  明日艺术教育机构将於五月上演儿童戏偶剧《小红帽与苹果批的朋友》。

  故事讲述小红帽的妈妈预备了美味的苹果批,并吩咐小红帽将苹果批送给婆婆。小红帽沿途将做苹果批剩下的配料分给小动物,就连森林里的大灰狼也特意赶来分一杯檇,可惜却迟了一步。

  大灰狼一直跟在小红帽后面,希望伺机偷吃苹果批,可是误堕陷阱。后来善良的小红帽不但救了大灰狼,还告诉它要前往森林小木屋找婆婆。当大灰狼知道在木屋里等待小红帽的不是她的婆婆,而是一个坏女巫的时候,究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

  节目详情如下:

大埔文娱中心演奏厅
五月一日(星期五)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五月二日(星期六)下午二时三十分和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五月三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
票价:一百二十元

牛池湾文娱中心文娱厅
五月八日(星期五)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五月九日(星期六)下午二时三十分和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五月十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
票价:一百四十元

屯门大会堂展览厅
五月十五日(星期五)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五月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二时三十分和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五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
票价:一百二十元

柴湾青年广场Y剧场
五月二十九日(星期五)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五月三十日(星期六)下午二时三十分和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五月三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
票价:一百四十元

  明日艺术教育机构服务社会超过三十年,经历了不同时期的探索,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以艺术和教育并重的非牟利社会服务机构。

  《小红帽与苹果批的朋友》(粤语演出)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门票现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有集体购票优惠,详情请参阅节目宣传单张。

  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810.html;信用卡购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