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M」品牌体育活动奖颁奖典礼今日举行(附图)
**********************

  为庆祝「M」品牌制度设立十周年,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推出的香港「M」品牌体育活动奖今日(三月十九日)举行颁奖典礼,嘉许体育总会及赛事赞助商为香港引入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所作出的贡献。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在颁奖典礼上表示,「M」品牌体育活动的数目由二○○五年的四项增加至去年的十三项,期间持续向社会推广体育文化,值得嘉许。

  林郑月娥指,很多「M」品牌体育活动均成为重点项目,吸引无数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参加者及观众,为香港带来实际效益。她表示,「M」品牌体育活动推广的不止精英运动,还包括社区体育,加强大众对各类运动的参与及欣赏,令她感到欣慰。

  十二个曾於二○一四年筹办「M」品牌活动的体育总会及其赞助商,获提名角逐六个奖项,奖项分别为全年最出色「M」品牌活动大奖、「M」品牌活动最佳市场推广奖、最佳赞助伙伴奖、最佳社区活动奖、最佳娱乐环节奖及最佳进步奖。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於颁奖典礼上向历年来筹办「M」品牌活动的各个赞助单位及体育总会表达谢意。

  曾德成表示,在筹办活动的体育总会和有关组织、以及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下,香港的体坛去年经历了丰盛及精彩的一年。
  
  由体育界代表及资深业内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去年曾到访所有获提名的活动,甄选各个奖项的得主。各奖项的得主如下:

*全年最出色「M」品牌活动大奖:
屈臣氏FIVB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2014
*最佳市场推广奖:
国泰航空/丰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14
*最佳赞助伙伴奖:
渣打香港马拉松2014
*最佳社区活动奖:
渣打香港马拉松2014
*最佳娱乐环节奖:
渣打香港马拉松2014
*最佳进步奖:
新世界维港泳2014

  委员会主席高威林在颁奖典礼上表示,「M」品牌制度发展至今将要踏上新的里程,并会持续发展。今日所颁发的奖项,意义并不止於「M」品牌的十周年,还代表迈向下一个,甚至未来更多个的十周年。

  「M」品牌制度於二○○四年设立,旨在协助本地体育总会举办更多大型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使有关活动得以持续举行。各类体育活动只要符合审批准则,委员会便会授予「M」品牌认可。部分活动的主办机构更会获得拨款资助。委员会至今共拨款约八千五百万元以资助「M」品牌活动。

  今日的颁奖典礼有大约二百名嘉宾出席,并邀得精英体育事务委员会主席余国梁、社区体育事务委员会主席汤伧抡、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冯程淑仪、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以及一众精英运动员颁发奖项予各得奖机构。大会亦向获提名的「M」品牌活动赞助商及支持机构颁发奖座及感谢状,以答谢他们对举办大型体育活动的支持。



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9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