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结束俄罗斯访问行程(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三月十八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最后一天的访问行程。

  上午,苏锦梁与俄罗斯联邦农业部副部长Ilya Shestakov会面,讨论有关香港和俄罗斯的食品进出口事宜。他鼓励俄罗斯的食物采购商和生产商利用香港作为采购和贸易的平台。

  他随后礼节拜会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并与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副部长George Kalamanov会面,就两地的工商业合作交换意见。

  苏锦梁离开莫斯科前,将会参观Skolkovo Foundation的初创企业,向它们推广香港的创业生态,并鼓励俄罗斯的科技公司利用香港作为进入内地和其他亚洲市场的门户。Skolkovo Foundation是俄罗斯最重要的科学、科技和创新发展计划。

  苏锦梁将於明日(三月十九日)返抵香港。



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