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环署署长对小贩管理主任离世深表哀痛
******************

  食物环境徖生署(食环署)署长刘利群今日(三月十八日)对小贩管理主任胡广森离世深表哀痛,并向其家属致以最深切慰问。

  胡广森现年五十八岁,生前隶属中西区环境徖生办事处,三月十五日於中环德辅道中一带执行职务时遇到反抗,导致头部受重创,送院抢救后延至今日不治。

  刘利群说:「胡广森在食环署服务超过三十年,一直坚守岗位,竭诚服务大众,工作表现优秀,而且深受同事爱戴。对於痛失这位尽忠职守的同事,我感到十分难过和惋惜,并代表部门所有同事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慰问。」

  「我们强烈谴责粗暴阻挠公职人员执法这种不当行为。署方全力支持同事依法执行职务,并非常关注前线人员执勤时的安全。就今次事件,署方将与工会及有关职系同事会面,听取他们对工作安排、程序和装备的意见,并研究是否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以保障前线同事执勤时的人身安全。」

  刘利群补充,部门会继续与胡广森的家人保持紧密联系,提供一切所需协助,帮助他们度过这艰难的时刻。



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5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