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耆乐警讯庆祝一周年(附图)
*************

  警务处处长曾伟雄今日(三月十七日)于警察体育游乐会为「耆乐警讯一周年庆典暨标语创作比赛颁奖典礼」主礼。

  其他主礼嘉宾包括警务处副处长(管理)卢伟聪、警务处副处长(行动)黄志雄及耆乐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钟兆扬。约五百名长者和嘉宾出席活动。

  曾伟雄在致辞时肯定耆乐警讯过去一年的成果,他感谢各合作机构及耆乐警讯会员的支持,鼓励会员继续向身边的亲友宣扬防罪和道路安全的信息,享受及分享助人之乐。

  年内,耆乐警讯举办了多项以长者为服务对象的大型活动,包括四月至八月举行的预防投资骗案讲座、于六月举行的世界杯反非法赌波活动,及九月至十月举办的标语创作比赛。

  典礼上,大会颁发奖项予十八名标语创作比赛的得奖者。得奖标语的主题分别为「长者防罪灭罪」及「长者道路安全」,将在未来一年用作宣传耆乐警讯。

  耆乐警讯于二○一四年二月正式成立,目的是向长者宣扬防罪、灭罪、家居及道路安全信息。至今,耆乐警讯已有逾四千五百名会员。



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