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全球演出超过一万场的俄罗斯木偶剧 《非凡音乐会》四月香港公演
******************************

  香港「俄罗斯文化节」将於四月献上莫斯科奥巴索夫木偶剧团的《非凡音乐会》。该剧是二十世纪最著名的偶剧之一,自一九四六年面世以来,已在全球各地演出超过一万场,创下世界最多观剧人数,载入健力士世界纪录。

  这出综艺木偶喜剧,以谑而不虐的手法影射一些曾备受欢迎的音乐会状况为主题。观众可以看到演唱家、音乐家、舞蹈家、训练员及杂耍演员失误或不给力的演出。剧中的主人公是极具天赋的木偶阿普朗博夫,他精通多国语言,笑话信手拈来,还会用二十四种语言说双关语,他能逗得观众笑不可仰,报以雷鸣不断的掌声。

  《非凡音乐会》是塞奇·奥巴索夫赫赫有名的偶剧之一,被视为以木偶讽刺水准拙劣的表演者的代表作,内容老少咸宜。

  莫斯科奥巴索夫木偶剧团《非凡音乐会》将於四月七日至九日(星期二至四)晚上七时三十分,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公演,门票分一百四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二十元,现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有集体购票及套票优惠,详情请参阅节目单张。

  查询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_792.html;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香港「俄罗斯文化节」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俄罗斯联邦文化部及俄罗斯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兼澳门特别行政区总领事馆主办。



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