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电影报刊办广播剧推广「健康资讯.健康生活」
*********************

  电影、报刊及物品管理办事处(电影报刊办)联同新城广播有限公司,携手推出全新广播剧《让梦想燃烧》,希望以一个轻松、励志的故事,提醒青少年要远离不良资讯和暴力电子游戏,并藉此加强公众对《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条例》)的认识。

  该剧共八集,由著名歌手糖妹、C AllStar成员陈健安及狄易达担任主角,由三月二十三日至三十日,一连八日於新城知讯台下午四时十五分的《娱乐旗舰店》及晚上十一时的《寂寞一窝Phone》节目内播放。

  广播剧《让梦想燃烧》描述三位主角分别对唱歌、魔术和舞蹈有浓厚兴趣,并同时参加了一项表演比赛以一展所长。三人於参赛期间遇到种种困难、挫折及诱惑,但仍坚持自己的信念和原则,透过互相扶持,最终一起脱颖而出。

  由三月二十三日起,听众於每集播放完毕后登入专题网页(www.metroradio.com.hk/997/Ihaveadream)回答简单问题,便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电影报刊办每年均举办多项公众教育活动推广《条例》,当中包括健康资讯学生大使计划、教育短剧巡回表演、健康网上短片大赛、健康手机/平板电脑应用程式提名活动、优秀网站选举、口号创作及填色比赛,以及逾百个介绍如何正确使用互联网的讲座及家长工作坊。



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3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