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展开俄罗斯访问行程(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莫斯科时间三月十六日)展开在俄罗斯莫斯科的首日访问行程,推广香港的商机,并加强双边贸易关系。

  苏锦梁在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举办的知识产权贸易圆桌研讨会上致辞时说:「香港拥有优良的金融和司法制度、低税率,以及世界级的服务行业,对於知识产权带来的庞大商机,香港已作好准备。」

  他说:「多年来,我们累积了大量跨境知识产权交易的经验,并已成为版权贸易、授权和专利,以至设计服务和科技转移等活动的区域市场和服务中心。」他指出,特区政府正致力发展香港成为首屈一指的知识产权贸易中心。

  苏锦梁将於黄昏出席由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与贸发局在莫斯科合办的新春酒会,向与会人士介绍香港为俄罗斯商界和访客提供的商机和旅游体验。

  苏锦梁明日(三月十七日)将继续访问行程,与俄罗斯联邦的高层官员和商界代表会面,就多个范畴建立合作关系。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5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