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阿根廷艺团凭梯子带来惊喜杂技演出
****************

  阿根廷沙沙新杂技剧场将於四月访港,带来精彩作品《飞跃层层叠》,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奇幻满Fun」系列作压轴演出。

  《飞跃层层叠》把日常生活中的情节幽默地呈现,并且迸发出具感染力的能量,让人振奋身心。六把梯子,在剧中人手上不断改变用途,形成不断改变的空间。剧中人一时於梯上倒吊翻腾、一时於梯子间飞跃穿梭,配合各人各种肢体互动,成为一次感受情绪变化之旅。

  沙沙新杂技剧场多年来一直致力为观众带来惊喜、乐趣及刺激,现在更成为阿根廷新马戏的典范。艺团的成员同时集杂技员、演员、舞蹈员於一身,演出糅合了杂技、舞蹈、音乐与戏剧等元素。当中大胆的技巧、含蓄的幽默、创新的空间和物件运用,吸引了无数忠实热情的观众支持。

  《飞跃层层叠》将於四月十七及十八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及四月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上环文娱中心剧院举行,演出含有少量英语对白,并附中英文字幕。票价分一百四十、一百八十及二百四十元三种,门票即日起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奇幻满Fun」套票及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详情请参阅系列小册子或个别节目单张。

  「奇幻满Fun」系列的其他节目包括大细路剧团的《赢在起跑线》(三月二十至二十二日)、俄罗斯手牵手创意剧团的《手手爱漫游》(四月二至五日)、澳洲大风车剧团的《G仔BB看世界》(四月十至十二日)及已完满结束的《小猕猴毛毛2》。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740.html;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