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人和畅旺油尖旺新春活力跑2015」圆满举行(附图)
**************************

  「人和畅旺油尖旺新春活力跑2015」今日(三月十五日)于西九龙海滨长廊圆满举行,共吸引超过2 500名市民参加。是次活动为「人和畅旺油尖旺大联盟」旗下的主题活动,旨在为社区注入动力,并与市民、地区团体及学生共庆新春。

  是次活力跑设有个人组、亲子组及三人接力组,赛道环绕西九龙文化区。为了让爱好长跑人士能与家人一同参与活动,主办单位更特意于会场设置摊位游戏区及打气区,亦有充气游戏及学生表演,让到场人士一同感受热闹欢乐的气氛。

  出席鸣枪仪式的主礼嘉宾有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油尖旺区议会主席钟港武、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人和畅旺油尖旺大联盟」主席高宝龄、油尖区康乐体育会有限公司主席赵汝熙、旺角区文娱康乐体育会主席侯永昌、油尖旺社团联会主席赵凤仪、油尖旺区校长会主席张漪薇、油尖警区指挥官郭柏聪、旺角警区指挥官霍思达、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油尖旺区康乐事务经理苏定律及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行政总裁办公室总监黄宝儿。郭柏聪、霍思达及钟港武更亲自参加接力组的比赛。

  「人和畅旺油尖旺新春活力跑2015」由油尖旺民政事务处、油尖区康乐体育会有限公司及旺角区文娱康乐体育会合办,并由油尖旺社团联会及油尖旺区校长会协办,以及得到油尖旺区议会、「人和畅旺油尖旺大联盟」、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及西九文化区管理局支持。

  「人和畅旺油尖旺大联盟」由油尖旺区内不同界别的团体领袖于去年十二月组成,旨在凝聚跨界别力量和资源,传递关爱信息、振兴经济,以及鼓励居民参与社区活动。大联盟自成立以来,举办了一连串主题活动,包括「爱心传遍油尖旺」、「社区官民工商一家亲」、花园街和通菜街市集购物推广活动等,并会在下半年继续举办歌唱比赛以及青少年才艺汇演等大型活动。



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