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处举办《雇佣条例》、《最低工资条例》、「工时议题」及「友待长者及家庭友善雇佣措施」展览会
******************************

  劳工处将於三月十四日及十五日在柴湾举办《雇佣条例》、《最低工资条例》、「工时议题」、「友善对待年长人士雇佣措施」及「家庭友善雇佣措施」展览会,欢迎市民到场参观。

  展览会将简介《雇佣条例》及《最低工资条例》的主要条文、友善对待年长人士雇佣措施、家庭友善雇佣措施及外籍家庭佣工的雇佣权益。此外,会场亦展出工时议题的背景资讯,这是标准工时委员会的其中一项教育及推广活动。同场亦将派发相关的刊物和纪念品,及播放家庭友善雇佣措施的短片。

  展览会将於三月十四日及十五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六时在香港柴湾环翠道十一号兴华广场一楼展销场B举行,免费入场。



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