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音乐事务处乐团联合音乐会 逾九百位乐手演奏古今中外经典美乐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将於四月及五月举办四场乐团联合音乐会,逾九百位来自十四队乐团的中乐、管乐和弦乐的青年乐手,将为观众呈献古今中外经典美乐。

  首场少年乐团音乐会将於四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举行。在张文倩、甘浩鹏博士、谢子聪、徐英辉、张晓晖、何可悦和陈佩玲的指挥下,由香港少年室乐团、音乐事务处少年中乐团和香港儿童管乐团共同演出。精选的中西乐曲包括莫扎特的《圣体颂》、卢亮辉的《春》、奥洛连改编自鲍威尔的动画音乐《驯龙记》等。

  第二场弦乐团音乐会於四月十八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元朗剧院演艺厅举行。演出乐团包括新界青年弦乐团、港岛青年弦乐团、九龙青年弦乐团和香港青年弦乐团,并由张净婷、冯鹭、刘扬捷、张净怡、曾燕瑜、陈达刚和李世康担任指挥。演出的曲目包括裴尔利的《拉德纳夫人弦乐组曲》、比列斯基改编自华格纳的《汤豪舍进行曲》、霍尔斯特的《圣保罗组曲》、萧斯达高维契的《C小调第八号弦乐四重奏》等。

  首两场的音乐会门票分别由今日及三月十八日起於城市售票网发售,票价分二十元、四十元及六十元,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获半价优惠。信用卡订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第三场管乐团音乐会及第四场中乐团音乐会,将分别於五月九日(星期六)在高山剧场剧院及五月十日(星期日)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门票将在音乐会举行前一个月起发售。

  节目查询:二七九六 一○○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网址: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upcoming/2015_jc.html。



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