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驻新加坡经贸办与到访香港设计业界代表交流(附图)
************************

  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新加坡经贸办)处长方毅今日(三月十一日)接待正在新加坡进行五日考察的香港设计总会代表团。

  方毅向来自多个香港设计协会的二十一名代表团成员,简介驻新加坡经贸办的角色及工作、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的经济前景,以及香港设计业界在东盟地区的潜在商机。

  他表示,很高兴香港设计总会致力与东盟国家的同业寻求更紧密的合作机会,并指出正在商谈的香港与东盟自由贸易协定,将会进一步促进地区的经济融合及贸易增长。

  他说:「随着东盟地区的中产人口增长,他们对设计服务的需求亦必然上升。因此,增加与东盟国家创意工业界的交流机会,肯定会为香港创意工业带来裨益,有利业界持续发展。」

  是次到新加坡考察的香港设计总会代表团,由香港设计总会秘书长兼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会副主席刘小康率领,于「新加坡设计周」期间,参加一系列活动及到访多家公司,以建立关系和促进设计师在区域之间的合作。



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1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