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终审法院网站启用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三月十一日)宣布,专为终审法院而设的全新网站正式启用。

  此终审法院专属网站旨在提供清晰、便於使用及透明的渠道,让公众人士得以了解有关终审法院的工作与其司法管辖权、组成、常规及程序的资料。网站分为四个主要部分,即「终审法院的工作」、「关於终审法院」、「参观终审法院」及「文件」。除了终审法院判词的资料库和各法官的履历资料外,网站还载有关於参观终审法院和有关终审法院大楼本身的资料。此外,终审法院成员的演辞及其撰写的文章,以及特别关乎终审法院的新闻稿也会在该网站公布。

  欢迎公众人士直接登入www.hkcfa.hk/tc/home/index.html或透过司法机构主网站www.judiciary.gov.hk/tc/index/index.htm内的连结浏览和了解终审法院网站。



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