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房委会嘉许杰出屋恏管理服务承办商(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一年一度由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主办的「屋恏管理服务承办商大奖」颁奖礼今日(三月十一日)举行,共颁发39个奖项,嘉许过去一年在管理房委会辖下物业有杰出表现的服务承办商、屋恏经理及前线员工。

  房屋署副署长(屋恏管理)李国荣在颁奖礼上致辞,赞扬得奖者对屋恏管理工作的贡献。他说:「屋恏服务承办商及房屋署员工充分发挥伙伴合作精神,为房委会辖下物业提供优质服务,令居民和租户可以在舒适、整洁及安全的环境下居住和营商。」

  他勉励承办商及员工继续协助房屋署,持续提升公共屋恏的管理和保养维修服务水平,为居民提供优质的居所。

  现时房委会辖下超过半数公共屋恏的管理工作已外判予物业管理服务公司负责,屋恏内很多主要的维修工作亦委托承办商进行,为确保承办商提供优质服务,房委会会定期评估承办商的工作表现及检讨外判策略。

  每年举办「屋恏管理服务承办商大奖」亦可以让业界交流意见和经验,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评审结果主要根据评审委员及房屋署监察小组的评分、屋恏管理谘询委员会的意见及住户抽样调查的结果而厘定。

  得奖者包括13家为房委会提供物业、清洁、保安及停车场管理服务的承办商、7名屋恏经理及10名前线员工,其中前线员工所获奖项属於本年度新增的两个组别:最佳员工(物业管理)及最佳员工(保养)。而获得「最佳公共屋恏(物业服务)」奖项的公司所管理的屋恏包括长青恏、石篱(二)恏、清河恏、油丽恏、长沙湾恏、富东恏、水边围恏及常乐恏(得奖名单详见附表)。



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