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加坡保健产品连锁店进驻香港(附图)
******************

  来自新加坡的燕窝及蜂蜜专卖店燕蜜之家今日(三月三日)宣布,在香港开设旗舰店,作为该公司的地区总部,拓展亚太区市场的业务。

  燕蜜之家专门提供人手精挑燕窝及天然野生蜂蜜。燕蜜之家董事Wilson Er表示,该公司旨在提供天然保健产品,以提升人们的生活质素。

  他说:「香港是世界级的城市,每年有大量国际及内地的旅客访港,因此香港是我们进入国际市场及提升国际品牌信誉的理想平台。我们会集中在香港展开零售、批发及特许经营的业务,并打算在五年内开设十间零售店。」

  他补充说:「我们不但在香港出售我们的天然保健产品,还会为本地及国际顾客提供详细的产品说明,由生产过程到产品分类,产品的效益以至最佳享受产品的方式,务求透过香港向全球宣扬我们保健产品的好处。」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燕蜜之家落户香港。他表示:「香港人注重健康,对高质素的保健产品需求殷切。同时,香港有大量优质的消费者,是海外零售连锁店提升其国际品牌认知度的理想地点。」


关於燕蜜之家

  燕蜜之家於二○○七年在新加坡成立,专门经营人手精挑燕窝及天然野生蜂蜜,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深受欢迎。曾获得二○一○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的燕蜜之家,在新加坡有七间专卖店,在马来西亚则有十间。如欲了解更多关於燕蜜之家的资料,可浏览:www.yummihouse.com.hk。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44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7 5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0727908678/。



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1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