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到访沙田区(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三月一日)到访沙田区,与青年人及沙田区区议员会面,并了解区内最新发展。

  今日中午,曾德成到访职业训练局位於马鞍山的汇纵专业发展中心,与数十名沙田区青年人会面交流;他鼓励青年人将来无论从事各行各业,也要不断增加知识、努力奋进、实现梦想。

  曾德成在沙田区区议会主席何厚祥及沙田民政事务专员何丽嫦陪同下,与一众沙田区区议员会面,聆听他们就沙田区不同范畴的发展和相关议题的意见。

  曾德成於下午前往源禾路沙田运动场,担任传新沙田2015元宵大汇演的主礼嘉宾。大汇演是2014沙田节的活动之一,以「传新沙田」为主题,以记存围村文化,展现新沙田城市面貌为轴,展示沙田社区既有传统风貌,亦有创新的一面。

  共有35支来自社区及专业团体的队伍参与巡游及表演,包括乡事委员会、小学、中学、青年机构、居民组织、长者中心及体育会等,参与人数超过一千人。



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0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