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谈《财政预算案》
********************

下稿代行政会议秘书处发出:

  以下是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林焕光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就二零一五/一六年度《财政预算案》会见传媒的谈话内容: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大家好。今日这份预算案可以用皆大欢喜来形容,由基层市民到中产阶级,由中小企到一般企业,都可以在今次的盈余中有所得。财政司司长亦不忘长远投资,尤其是我特别欣赏他在多项的人力培训方面,作出很多有创意和有思维的注资。虽然未来一年的经济情况仍然需要谨慎,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觉得这份预算案都是值得大家支持和欢迎的。

记者:(就有议员已表明会在立法会审议预算案期间「拉布」)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大家刚才都听到,预算案中有很多对社会有长远益处的投资,亦都有很多针对市民以至中小企的即时纾缓措施,这些对广大市民以及对长远社会利益都有很大帮助。我希望打算「拉布」的议员都要想真些是否真的要这样与民为敌;而我亦相信政府方面会因应这个情况有足够准备。

(请同时参阅谈话内容的英文部分。)



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