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产业署就提供伦敦物业相关服务招标
******************

  政府产业署今日(二月二十四日)招标承投合约,提供物业相关服务,为该署招标出售一项位於英国伦敦的物业。

  投标文件可於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在香港湾仔告士打道5号税务大楼31楼政府产业署索取;或於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五时三十分)在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地址为6 Grafton Street, London, the United Kingdom)索取。有关文件亦可从政府产业署网页(www.gpa.gov.hk)下载。

  投标者必须於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七日香港时间中午十二时前把投标书放入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



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