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两幅土地
*************

  地政总署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四至一五年度卖地计划内的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业用地。

  两幅用地分别为新界沙田马鞍山落禾沙里的沙田市地段第605号及九龙九龙湾祥业街、常怡道与伟业街交界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313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均将於三月二十七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五月八日。

  沙田市地段第60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5,83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2,593平方米及20,988平方米。

  新九龙内地段第631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3,795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住宅、酒店、仓库、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7,324平方米及45,540平方米。

  两幅土地的卖地条件将由三月二十七日起供公众人士索阅,并会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