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出席香港迪士尼乐园「创意洋溢」贺羊年活动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九日)出席香港迪士尼乐园「创意洋溢」贺羊年活动的致辞全文:

Bill(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亚洲区总裁及董事总经理安明智)、Andrew(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各位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同工、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兴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在大年初一与大家共度新春佳节。我首先恭祝各位羊年事事如意、身体健康、喜气洋洋。

  香港迪士尼乐园一直致力推动青年发展工作。我很高兴刚才听到安明智先生宣布乐园将会推出「快乐D计划」,为修读设计学科的青年人,配对知名设计师、建筑师及传讯界从业员,加深他们对行业的认识,帮助他们尽展所长。计划能帮助青年人开拓多元出路,实在非常之有意义。

  此外,乐园亦推出了「迪士尼奖学金」,为修读艺术、设计、酒店旅游等学系的学生提供学费资助,同时提供实习机会,让青年人能够学以致用,到乐园担任不同的工作岗位。我十分支持这些计划。

  特区政府正努力推动创意产业,而且重视青年工作。我们稍后成立的三亿元「青年发展基金」,亦会支持青年人创业。我祝愿在新的一年,透过各界的努力,培育更多杰出的青年设计师。

    大家都知道,每次我在公开场合都会作一个呼吁,羊年将会是香港民主发展关键的一年,我们希望透过大家的努力,凝聚共识,落实在二○一七年能够一人一票普选行政长官的目标。

  最后,我再次祝愿各位在羊年事事顺利,社会各界百业兴旺,乐园的访客人数再创新高。多谢大家!



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2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